*((提神專用的笑話7則))*◎ 吵架兩兄弟在吵架哥哥罵:「去你媽的!」 弟弟也不甘回罵:「您娘卡好(台語)!」父親從房裡怒氣沖沖地跑出來,各賞了兩人一個耳光: 「你媽是他媽,他娘也是你媽,烤肉食材做兒子的能罵媽媽嗎? 他奶奶的, 真不像話!」 ◎ 黃牛票「黃牛票、黃牛票!一張 500元!」 黃牛正在賣票時,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 不知情的黃牛問:「先生,你要買幾張?」 便衣警察:「我褐藻醣膠是警察!」 黃牛:「喔,軍警票啊?一張 320。」 ◎ 美麗與內涵 兩位高中生在聊天甲:「你選擇女友比較重視美麗還是內涵?」 乙:「當然是外在。」甲:「你太膚淺了,你難道不知道美麗只是短暫的嗎保濕面膜?」 乙:「我知道美麗是短暫的,但是醜陋卻是永恆的啊!」 ◎ 老少配 有位 80幾歲的老富翁娶了個年輕少婦。某天少婦早上起來,發現丈夫老富翁已死在床 上!少婦非常驚慌的奪門而出並大喊:「陳嫂酒店經紀!陳嫂!不用煮老爺的早餐了!陳嫂… 」 ◎ 大舌頭有位大舌頭的小姐要坐公車到天母,可是她不知道要在那一站下車,於是她問司機先生:「資機先生,頂問疑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請問酒店打工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沒理她,她又問: 「頂問一下,顛母代哪裡下車?」 (請問一下,天母在哪裡下車?) 司機先生還是沒理她,旁邊有位年青人,看不下去了,於是告訴那位小姐,天母建築設計下車的地方。小姐下車以後,年青人問公車司機: 「司機先生,剛剛那一位小姐問你,天母在哪裡下車,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司機先生轉過頭來,很無奈的說: 「不市偶不告她,偶市怕如果偶這樣收,新成屋她會以為偶在鞋她。」 (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如果我這樣做,她會以為我在學她。)◎ 誰外遇?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有巢氏房屋中抱住我家女佣… 。」老李:「那又怎樣ㄋ?」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 睡前酒店工作一定要合好喔 小蘋:「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小雪:「哦,相當不錯的規定ㄋ。但是你們有遵守嗎?」小蘋:「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591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pv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