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全華尾牙晏1月23日是全華的員工大會和尾牙,一早就接到老闆的來電,提膠原蛋白醒我一定要到,真窩心ㄋㄟ.5點半去台科大接林教授一起前往,到入口就遇到關室內裝潢係企業"全訊資訊"的老闆屈老師,久未見面都很興奮,一會兒老闆也下來迎接我太平洋房屋們了 ,真感動.一上2樓北區營業部的同仁看到我都高聲喊著"柯姐來了",林教九份民宿授說ㄏㄡ您的人氣真旺.大夥圍著我要拍照.真沒想到我還有魅力呢!晚宴有星面膜光歌唱比賽,參賽者都很賣力唱,但許久未見面的同仁也一直找我照像和敬酒,花蓮民宿話家常,那種感覺真的很溫馨.淑芳還送來老闆給的禮卷和謝卡,結束離開時還裝潢有"小林煎餅"一盒伴手禮,真的好週到喔!素玲還說麗琴結婚後寄謝卡給開幕活動有送禮的同仁, 沒想到只有老闆親自寫了溫馨的祝福信回她.讓她超感動的.買屋網由這些小細節就可看到老闆的貼心和用心了,身為全華人真的很幸福, 期盼大烤肉食材家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pv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