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冒險去這次出發去參加三立電視台的酒店工作"冒險奇兵"以前在電視上看這個節目西裝外套時就有點害怕,覺得參加的藝人很勇敢!!!我辦公室出租在私底下常在幻想要是自己參加這節目我到辦公室出租底有多大的能耐呢!?這次冒險奇兵出發到屏保濕面膜東冒險囉~~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但還好焦開幕活動糖哥哥跟我同一隊,因為有熟悉的工作夥伴,烤肉所以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不少~"冒險奇兵"酒店經紀將在2月1日,2月8日於三立電視台播出!!!請591大家看看我暫時拋棄姐姐身分時所接受的挑澎湖民宿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z49kzpvd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